似是而非定律

七面人生:

 

01/10人们都是毫无逻辑、不讲道理、以自我为中心的。但还是要爱他们。

 

02/10你如果做好事,人们会控诉说你必定是出于自私的隐密动机。但还是要做好事。

 

03/10 你如果成功了,得到的会是假朋友和真敌人。但还是要成功。

 

04/10 你今天所做的好事,明天就会被人遗忘。但还是要做好事。 

  

05/10坦诚待人使你容易受到伤害。但还是要坦诚待人。 

 

06/10 胸怀大志的男人和女人,可能会被心胸最狭隘的小人击倒。但还是要胸怀大志。

 

07/10 人们同情弱者,却只追随强者。但还是要为几个弱者而仗义。

 

08/10 你多年建设起来的东西可能毁于一旦。但还是要建设。 

 

09/10 人们确实需要你帮助,但当你帮助他们的时候,反而你可能会受到他们的攻击。但还是帮助他人。

 

10/10 当你把你最好的东西献给世界时,你反而会被反咬一口。但你还是要把你最好的东西献给这个世界。 

 

11/10 你看,说到底,它是你和上帝之间的事 而决不是你和他人之间的事

 

评论
热度(2)

© 向阳花开 | Powered by LOFTER